宋琳萱

请勿嗑真人

假如颜淡穿越到琉璃(一)

私设:天界没有情罚了,颜淡没殉情,颜淡被封为青离帝后,嘤嘤就是禹司凤,十生十世就是琉璃里禹司凤和cxj的十生十世,禹司凤是被柏麟下诅咒才喜欢cxj的(前九世),柏麟和颜淡的天界不在同一个地方,颜淡所在的是神界,柏麟是知道他们的,这一世,禹司凤不喜欢cxj,只是cxj自作多情

私设:褚磊和北溟仙侍不是同一个人,不有一个脸型,凌霄派是几大门派的祖宗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超多私设!不喜勿入!

正文


神界

 

  “刃魂!我能感觉得到,应渊君还没死,他还活着!”

   

  “我也有所感应,应渊他应该是轮回了,待轮回结束,应渊就会回来,现在的话,应该是最后一世了”

  

  

琉璃界



  “啊啊啊!”颜淡从天而降,掉到了一个少年身边,“怎么回事,我不应该在衍虚天宫吗?怎么来到这了!”颜淡看看周围,发现有一少年在自己旁边

     

   “你,没,事吧! ”那为少年低头看着颜淡,“我,没事啊”颜淡看着眼前的人,越看越熟悉

    

   “你,你叫,什么,名字”“我叫苏曦月,你是刚来中原吧!没事,慢慢学,我相信你,那……”颜淡怕惹来不好的事,就把名字给改了,颜淡还没说完话,突然,又有一个人从天而降,颜淡连忙用法术接住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那个人拍了拍衣服,看到了颜淡,“谢谢你接住我!我叫褚璇玑,你叫什么名字?”颜淡被这姑娘下了一跳,没反应过来,那位少年开口了

  

  “苏,苏曦月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哦,我叫颜,苏曦月”颜淡差点就暴露了真名

  

  “苏,曦月,我,我就,先上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去哪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,去,少阳派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和你一起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等一下,这个,月月,你能带我上去吗?”颜淡很震惊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“你现在还不会御剑飞行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呀!你就带我上去吧!”颜淡看着褚璇玑那楚楚可怜的样子,只能答应下来

  

  “少年,那你带个路!”颜淡看向那个少年,那个少年也答应了下来

  


少阳派



  “你把我妹妹扔哪去了!你说呀!”褚玲珑在和乌童吵架,不可开交

      

  “谁知道她掉哪去了,她这么笨,连个剑都站不稳”乌童嘲讽说的着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你才笨呢!你把我妹妹弄丢了,你还这样说话”然后褚玲珑看见了刚去找褚璇玑的俩位师兄

  

  “找到璇玑了吗!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没有,就只剩云谷那片密林还没找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片山林地势复杂,时有妖物潜伏,我们人手不够,要在叫一些人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就去告诉爹爹,她一定不能有事的”褚玲珑一转身,就看见了褚璇玑,“玲珑!”“璇玑!”“你没事吧!”“是这位颜淡仙子,人好又厉害,她救的我”褚璇玑指着颜淡,笑着给褚玲珑介绍着,“那就好,谢谢你,你是哪个门派的,我要叫我爹爹好好感谢你!不像某些人,就会欺负人!”褚玲珑说完就鄙视的看向乌童

  

  “门派?”颜淡一脸懵“多谢这位女侠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,登记,了吗?”禹司凤举起名牌,突然被乌童抢了过去“离泽宫,禹司凤!我倒挺好奇的,你们离泽宫的人,一天到戴着面具不敢摘下来,究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”颜淡气不打一处来,刚想上前教训乌童,却被禹司凤拦了下来,“怎么招,还想跟我过过招啊!来啊!”乌童一直嘲讽着禹司凤,“没兴趣,大家,都还,等着,进少阳派”乌童一听见禹司凤着样说话,就大笑起来“哈哈哈,原来是个小结巴,哈哈哈,真是有趣啊!”

  

未完待续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18)

热度(22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