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琳萱

请勿嗑真人

假如颜淡穿越到琉璃【预告】

“刃魂,我有感觉,应渊君他还没死,他还活着!”


“我也有感觉,应渊现在应该在历劫,这一世是最后一世!”



“为什么我每次都会梦到一个女人,从一座桥一跃而下,还说我欠了她半颗心”


“他,他好像应渊啊!,请问你叫什么名字!”


“我叫禹司凤!”



“你是……”



“我叫颜淡”



“那我以后叫你小凤凰,可以吗?”



“小凤凰,你快来看!”



“司凤,她,她是谁!”



“你好,我叫颜淡,你叫什么名字!”



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!”



‘她的身上为什么有一股我熟悉但有不知道的一种熟悉感!’



“颜淡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

“有啊!但是他为保护三界苍生,牺牲了,但是我能感觉得到,他还没死,他一直在轮回,现在的话,应该是最后一世了,等过完这一世,他就能回来了!”



“那你喜欢的人叫什么名字啊!”



“他叫应渊!”



“褚璇玑!我告诉你,你别无理取闹!”



“司凤……”



“颜淡,今天晚上到我房间一下!”



“颜淡!今晚就是你末日!”



“颜淡!!!”



“褚璇玑!你还有没有人性!”



“应渊君,久违了!”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