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琳萱

请勿嗑真人

假如颜淡穿越到琉璃(二)

私设:天界没有情罚了,颜淡没殉情,还有了嘤嘤的血脉,颜淡被封为青离帝后,嘤嘤就是禹司凤,十生十世就是琉璃里禹司凤和cxj的十生十世,禹司凤是被柏麟下诅咒才喜欢cxj的(前九世),柏麟和颜淡的天界不在同一个地方,颜淡所在的是神界,柏麟是知道他们的,这一世,禹司凤不喜欢cxj,只是cxj自作多情


私设:褚磊和北溟仙侍不是同一个人,不有一个脸型


正片开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原来是个小结巴!哈哈哈”乌童嘲笑着禹司凤

  

  “你纯心想找茬是吧!”颜淡看着乌童,眼里全是怒气!


  “怎么回事!都在这里吵什么!”影红姑姑和点睛谷的谷主走了过来

  

  “姑姑”

  

  “姑姑”

  乌童一看是师傅来了,就装清纯

  

  “师傅,弟子不慎丢失名牌,在这等着进少阳的时候,跟几位小师妹开了个小玩笑,恐怕是惹得她们不高兴了”颜淡一听到就气不打一处来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开玩笑,你对禹司凤的人身攻击,嘲笑他,我们在场的都看到了!”乌童向颜淡看去,一个飞镖向颜淡飞来,禹司凤刚想拦住,没想到飞镖还没飞到颜淡跟前就被颜淡用法术抵挡下来

  

  “就这把戏,都是你姑奶奶玩下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‘幸好应渊在天界时,一直叫我练这个,不然……不对,是我自己练成的!’

  

  乌童气不打一处来就索性不看颜淡

  

  “乌童!年轻人开玩笑怎么没轻没重的,还不向褚掌门的两为千金道歉,还有在颜淡姑娘!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一下,我不需要道歉,但禹司凤需要道歉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是!师傅教训的是!”乌童转过身看向颜淡几位

  

  “乌童给两位师妹,禹少侠赔不是了!”褚玲珑却不领情“谁要你赔不是了!哼!”

  “大家都是五大派的弟子,本该同气连枝往后还望彼此能够守望相助才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楚长老教训得极是,还不随我回去”

  “是!”乌童被点睛谷谷主带了回去

  

  “姑姑,怎么能这样算了呢!你没看他刚才是怎么欺负妹妹和苏姑娘的!多亏了颜淡姑娘和那个离泽宫禹司凤,他……走了!”影红走到颜淡前面

  

  “姑娘,你叫什么名字,你是哪个门派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苏曦月,我是一届逍遥小仙,误打误撞救下了褚掌门的千金”

  “原来是一届逍遥小仙啊!那随我进来吧!我们要好好感谢你!”

  颜淡不好推迟,只能进了少阳,在进入少阳时,颜淡看见了禹司凤的令牌,就捡了起来

  

少阳

  影红安排了一间房间住,颜淡在里面观察了少阳派的房间设定“在里的还没有凌霄派的呢!”颜淡一边抱怨一边看着禹司凤的名牌,看到了今日是禹司凤的生辰,颜淡摇手一遍,手上就多了个白玉糕和一瓶如愿酒,“已经够便宜你的了!”


  颜淡来到禹司凤的门前,轻轻的敲了门,“司凤,你在里面吗?”禹司凤一听有人找他,便打开了门,看到颜淡笑盈盈的站在门口,手里还端着一个盘子,

  “曦月,你有,什么,是吗?”

  “这是你的令牌,刚刚在门口掉了”禹司凤接过令牌,看着笑盈盈的颜淡也笑了起来,

  “哦!对了,今日是你生辰,我祝你生辰快乐,这是白玉糕和如愿酒”禹司凤笑了笑“谢谢你,我,心领了,但,我不能,喝酒”颜淡看着禹司凤结巴就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

  “今日是你生辰,那你就吃一口白玉糕吧!这如愿酒也不算是酒,就是喝了以后就可以梦到很好的梦境的!”禹司凤不好推迟,就用手拿了一快白玉糕吃了

  “那这如愿酒就送你啦!”禹司凤都没来得及说谢谢,颜淡就跑了,看着颜淡跑的身影就想起了每晚梦到那跳下了无桥的女子,禹司凤一时头痛,就蹲了下来,若玉看见了就跑去拉禹司凤

  “司凤!是不是旧疾又发作了!”若玉把禹司凤拉到床边坐着

  ‘颜淡说这酒可以梦到好多美好的事情,我试一试吧!’

  

回答一下上一期的一些评论

评论者:作者大大怎么还不更新!

瓦:因为要考试了,而且我还是住校生,就只能等到一个星期后才能更新,还有我最进都在复习和预习,就更新了慢了一些,请见谅哈!


今天就不写颜淡和司凤还有某些人等的小剧场了!

评论(17)

热度(1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